首页  聚焦党代会  通知公告  献礼党代会  代表心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心声>>正文
代表热议党代会(二) | 鼓舞人心!为我们工作指明方向
2020-10-16 10:49   审核人:

编者按:

凝心聚力共筑职教新高地,加快发展谱写育人新篇章。作为承载着山科人殷切期盼和美好愿望的一次盛会,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得到了各位与会代表的热议,小编特别整理了来自教学、科研、管理一线部分与会代表的感悟,让我们透过他们的视角,再次聚焦党代会,共话心声。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 夏山峰

我从2000年作为第一批大专生入校,后来2005年来校参加工作,亲身经历了学院从普通中专独立升格职业院校,由山东纺织职业学院更名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创建国家示范校、优质校,再到“双高计划”建设单位,见证了学院大跨步发展,感到非常自豪。展望未来,学院规划五年一个大的飞跃,到2035年,要进入全国职业院校前30名,建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我感到目标宏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党员,我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 徐钰琨

作为一名来自教育一线的党代表,从党代会报告中我看到了学院的过去和未来,总结过去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谋划未来思路清晰、切实可行。报告中提出打造以“智能制造” 为典型特征和突出特色、在全国高职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专业群矩阵,实施“特色发展强优势、内涵发展筑高地、协调发展补短板、创新发展增活力、开放发展育新局”的发展战略,这一发展战略为我们专业建设及教师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作为智能制造专业群中的一名教师,我必将在学院建设过程中担当作为,不断提升自身的教科研能力,积极投入到专业建设工作中,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工作处直属党支部书记 高洪荣

本次大会是一次动员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奋斗的大会。作为学生工作处来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与学院的发展同步,改革创新、推动发展,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改革,推动观念转变、方式转换、动力转化、创新图变。具体来说,一是要更新工作理念,明确工作思路;二是加强思想引领,为学生成长导航;三是以学风建设促管理,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四是优化指导服务,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五是加强队伍建设,育人机制不断完善。以目标为引领,以“特色发展强优势、内涵发展筑高地、协调发展补短板、创新发展增活力、开放发展育新局”为发展战略,紧盯学院和学生工作发展目标,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 门玉琢

学院党代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求真务实、谋划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凝聚人心的大会。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深感责任重大,我对大会指引擘画学院未来发展蓝图并最终圆满实现充满信心!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将继续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加强调研、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把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使之成为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产业管理处直属党支部 于文明

作为一名党代表参加了学院党代会,我倍感荣幸和珍惜,同时感到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大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以主动、务实、有为、担当的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