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党代会  通知公告  献礼党代会  代表心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心声>>正文
代表热议党代会(一) | 鼓舞人心!为我们工作指明方向
2020-10-14 10:49  

编者按:

凝心聚力共筑职教新高地,加快发展谱写育人新篇章。作为承载着山科人殷切期盼和美好愿望的一次盛会,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得到了各位与会代表的热议,小编特别整理了来自教学、科研、管理一线部分与会代表的感悟,让我们透过他们的视角,再次聚焦党代会,共话心声。

 

艺术传媒系党总支 武莹

我能够作为代表光荣地参加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内心是无以言表的激动和喜悦。通过聆听和学习学院工作报告,深感肩上的责任与压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今后工作中,我要紧跟学院改革发展步伐,充分体现“在岗一分钟、负责60秒”的主人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院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 李兴凯

大会工作报告主题和奋斗目标立意深远,定位精准,特别是智能制造领域聚焦明确、有前瞻性,符合学院与区域经济发展实际,重点任务措施得当,支撑有力,与国家、省宏观职业教育相关政策高度吻合,一张蓝图绘到底,是今年一个时期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性纲领。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部门主要岗位职责和工作目标,与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措施精准对接,制订出路线图、任务表,统筹整体规划与分步实施,建立健全推进机制,压实责任、紧跟进度,将具体工作落到实处,并创新性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来向党代会献礼,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为建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而贡献力量!

 

基础部(思政部)直属党支部 张海鸿

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成为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我倍感荣幸。大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成绩和经验,明确了学院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科学描绘了学院未来蓝图,特别是强调了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措施,既高瞻远瞩又非常接地气,有措施、有路径,鼓舞人心。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面做好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工作,站稳讲台,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中国故事,凝聚力量、提振信心,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组织人事直属党支部 郭栋

从2001年独立升格为高职院校,2008年成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到2019年被评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教育部“双高计划”建设院校,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一步一个台阶,稳居全国高职院校第一方阵,我们骄傲自豪;在高等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的背景下,学院面临明确办学定位、提高育人质量、建强人才队伍、打造专业品牌等艰巨任务,我们重任在肩;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明确了学院新时代的奋斗目标与战略安排,描绘了学院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信心满怀。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坚决拥护学院党委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的学习,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为创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 陈守学

大会全面总结了建院以来,特别是近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经验做法,科学谋划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吹响了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总号角。大会结束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将在学院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好、贯彻好学院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全系师生员工思想行动统一到学院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聚焦部门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现学院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纺织服装系党总支 于加刚

作为党员代表,我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学院和系部发展目标,解放思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强化机遇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我系特高校A类专业群、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