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党代会  通知公告  献礼党代会  代表心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献礼党代会>>正文
学院立项4项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
2020-09-15 10:40  

8月19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鲁教规办【2020】11号),学院有4项课题成功立项。

本年度该类别课题经省规办论证评审,确定立项课题781项,其中,重大课题11项(含招标课题和委托课题),其他类别课题770项(含重点课题、一般课题、自筹课题和专项课题)。

本年度申报工作,学院支持鼓励全院教师积极申报,在系部推荐、校内遴选的基础上,确定了相关课题并推荐报送省规办,其中孟省、李洪建、郑卫欣、刘萍萍四位老师主持的项目顺利通过省规办评审,成功立项,这是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新成果。其后,我们将按规定做好课题研究与管理工作,使课题成果起到促进我省、我院职业教育科研进步与教学改革发展的作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