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党代会  通知公告  献礼党代会  代表心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献礼党代会>>正文
我院入选2020年市级思政课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
2020-09-15 10:33  

近日,潍坊市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市级思政课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和“课程思政”精品课的通知》,我院张海鸿主持的《潍坊市大中小学思政课资源(案例)库共建共享机制研究》入选市级思政课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谭清国主持的《塑形达礼 自信人生》和李静主持的《儿童文学与戏剧表演》等2门课程被评为市级“课程思政”精品课。

本次评选面向全市大中小学校,共确定了30个市级思政课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和40门“课程思政”精品课。我院入选的《潍坊市大中小学思政课资源(案例)库共建共享机制研究》项目将从思路创优、师资创优、教材创优、教法创优、机制创优等方面总结我院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经验,从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两个层面深入开展思政课资源(案例)库共建共享机制研究,统筹推进全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配合、共同提高”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新格局。

本次项目入选是我院“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之一,也是推进“双高计划”加强党的建设项目的重点工作任务。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托“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和“课程思政”建设的组织领导、调度推进,深化“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研究与实践,提高思政铸魂育人质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先行一步、做好表率。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