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党代会  通知公告  献礼党代会  代表心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基层党组织五年发展成绩总结材料的通知
2020-09-14 11:03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努力营造全院上下关心党代会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各基层党组织近五年来在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形成的工作经验、创新做法。请各基层党组织认真总结五年来的发展成绩并及时报送,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为核心内容,突出基层党建工作亮点、创新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可采用工作案例、经验总结、成绩综述等形式,全面梳理基层党组织五年来发展成绩。

二、相关要求

1.题目自拟,标题要高度凝练概括材料内容。

2.行文力求逻辑严密、层次清晰,内容力求言之有物、亮点突出,切忌成为流水账式工作总结,篇幅控制在3000字以内。

3.同时提交5—10幅反映支部工作的高清照片(不小于1M)并附以简要说明。

4.格式要求:标题字体为华文中宋,小二号,加粗;正文内容字体,仿宋_GB2312小三号,行距28磅;正文一级标题字体为黑体小三,二级标题为楷体_GB2312小三,加粗,三级标题字体仿宋_GB2312小三号,加粗。③页边距:上边距为3厘米,下边距2.2厘米,左边距为1.7厘米,右边距为2.2厘米;装订线0.5厘米,装订线位置为左。

5.提交时间:2020年9月18日之前。

三、注意事项

1.此项工作是献礼党代会的重要内容,材料将在专题网站进行展示并汇编成册,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严格把关,按时完成本次材料上报。

2.材料报送需同时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材料需党总支书记或直属党支部书记签字。纸质材料径送至办公楼210李冰处,电子版发送至办公室李冰邮箱。联系电话:8187765。 

 

办公室(宣传部)

2020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