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党代会  通知公告  献礼党代会  代表心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代会>>正文
总务处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0-10-22 16:15 窦鲁玉  总务处

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20年9月29日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学院党代会精神,把支部党员和部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学院党代会精神上来,10月19日支部生活日上,总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会议,再次学习党代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逐字逐句通读《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原原本本学原文,细致认真阐释党大会精神。对有关于部门工作的进行详细解读。在读到“实施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工程,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内容时,支部书记表态会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师生的精准帮扶,继续发扬“传递爱心”党支部精神。要求部门教职工增强法制观念,严格按照学院招标与采购流程开展招投标工作。按照学院整合校内后勤资源要求,牵头制定统一规范的服务标准和工作流程,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在会议上,支部书记同时传达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思想作风整顿工作方案》,要求支部党员及部门职工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对照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排查自身存在问题,尤其是领导干部。支部要按照党代会精神要求,不断加强党务工作者和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深入推进过硬党支部创建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

在全体教职工会议结束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强调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及教职工不忘本职和初心,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提升后勤服务保障、为学院建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创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能大学贡献力量。

部门全体教职工会议

支部党员会议

(撰稿:窦鲁玉;审核:刘广合)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