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党代会  通知公告  献礼党代会  代表心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代会>>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0-10-16 16:16 刘伟冬  机电工程系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0月14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B203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落实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了大会召开和报告的主要精神,对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全文学习。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学院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和本部门工作实际,不断把学习贯彻学院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发表了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确定了未来十五年特别是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蓝图,报告立意高、提法新、亮点多,内容详实,目标明确,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党总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深刻理解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不断深入学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要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结合实际学,入脑入心、常学常新。二是要把党代会精神与岗位职责、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就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专业群建设、治理能力提升、党的建设等方面全面落实、分布推进,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实践力量。三是要认清发展形势,提高政治认识,强化制度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双高计划”建设和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集体学习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将继续通过主题团日、专题班会、微信公众号推送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广大学生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掀起全系师生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学习现场

(撰稿:刘伟冬;审核:门玉镯)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