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党代会  通知公告  献礼党代会  代表心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代会>>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0-10-15 15:46 谭亚琦  机械工程系 审核人:

学院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面部署,周密安排,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开展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系列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党总支把学习党代会精神纳入到10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并于10月13日利用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党员率先集中学习研讨。总支书记对党委书记郑德前同志在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领学和精神传达,向全体党员说明了本次大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等,组织以报告中规划的学院今后发展目标等“一三五十”为重点框架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特别是学院确定构筑的发展特色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党员们纷纷表示,报告对学院今后五年乃至十五年的发展进行了中长期规划,立足学院实际,主动适应国家对高等职业教育新的发展要求,准确定位和规划学院的发展,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定会瞄准新目标,鼓足新干劲,在实现学院美好发展愿景的新征途中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团结带领群众一道积极贡献新的“机械”力量。

10月14日,部门组织了全体教职工对党代会精神的集中学习,大家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对今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部门也顺势提出了要求全体人员认真思考“为完成学院下一个五年工作计划,我要做什么?”并撰写《学习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的要求,同时要求广大教师要充分利用主题班会等形式广泛向广大学生宣讲学院党代会精神。

近日,机械工程系将利用团课、班会等阵地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学习报告精神,针对学院提出的有关学生工作目标认真思考,并以“如何适应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主题展开讨论,实现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的全覆盖。

机械工程系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代会精神

(撰稿:谭亚琦;审核:齐风升)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