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党代会  通知公告  献礼党代会  代表心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代会>>正文
建设规划处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0-10-14 15:43 崔成义  建设规划处 审核人:

10月12日上午,建设规划处组织部门全体员工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深入学习了第一次代表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同志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本次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求真务实、谋划发展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聚人心的大会,也是一次动员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奋斗的大会。

大家表示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紧盯学院发展目标,解放思想、提振信心,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强化机遇意识和赶超意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崔成义;审核:苏兴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