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党代会  通知公告  献礼党代会  代表心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代会>>正文
产业管理处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0-10-15 14:14 吴言木  产业管理处

10月13日上午,产业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部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对学院近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特别对学院当前形势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同志们对报告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发言,大家认为大会报告既客观全面又求真务实,为学院的发展规划出了宏伟蓝图。

会上,支部书记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做到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在行动上;二是在党代会精神的引领下,每一名同志要以新的面貌、新的状态投入下一步工作当中去;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期,每一名同志都要有责任担当意识,要克服惯性思维,依法依规按程序做好产业善后工作,着力打造“双创”名片,为学院发展助力添彩。

(撰稿:吴言木;审核:周先景)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